— 红宗文翻译专用 —

【授权翻译 | 红宗】Something Sacred (3)

此文仅为翻译

原作者:Chia_P (推特:@usanazunii )

原文地址:【

相关CP:鬼龙红郎 x 斋宫宗

关键词:性冷感

原语言:英语

授权图:【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Something Sacred (3)


两人把活动室的门锁好后就出发了。红发男人也说不上来现在这个沉默的气氛是否还算让人自在。眼下他有些紧张,他觉得宗恐怕也和他一样,而这一点很快便得到了确认。走出校园后,宗的脚步慢了下来,他渐渐落在了后面。红郎回过头,看到宗的脸上写满了恐惧,玛朵莫塞尔被他紧紧抱在胸前。于是红郎也放慢了脚步,转向宗,询问道:“你还好吧,斋宫?”

一个细而高的女声响起:“宗君还没有做好准备呢。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”

红发男人给了娃娃一个温和的微笑,他决定,比起直接和Valkyrie的队长对话,现在大概还是先和娃娃交流比较好。“我想他这种心情很多人都有过。他不需要过于担心。我只是想创造一个和他在学校外面交流的机会,好更深入地了解他。”

“你已经了解他了。”宗通过人偶回应着。

“可是我们也分开过很长一段时间,所以我想他身上还有很多事情是我不知道的。约会的目的就是创造二人共处的时间,使两个人变得更亲密。”又向前走了几步后,红郎察觉到另外一个人已经完全停了下来。他也随之站定,转过身面向他那位细瘦的同伴。宗的怒火此刻已经显而易见了,然而红郎却想不通到底是什么点着了他。“啊……斋宫?”

宗气得大脑一片空白。红郎所谓的“更亲密”到底指什么?在学校时,常常会有一些男生一边和同伴吹嘘着自己的经历,一边从他身边路过。所以他知道的,他知道情侣之间会做的那种事,虽然他也很努力地想把那些粗俗不堪的事情忘掉。难道红郎也想对他做那种事吗?难道那个流氓认为他也是那样庸俗,而且因为正处在极度低落的时期所以比较好上手吗?他几乎感到恶心。他几乎控制不住泪水。他几乎希望自己从未答应过红郎……但只是几乎而已。龙君不会变得如此残暴的,对吗?

这几年来,经过时间的打磨,红郎在某些方面比以前柔和多了,而宗的棱角却越发尖锐。他待人比过去更加刻薄,也只有通过不断暗示自己处于万人之上,他才不会感到自己毫无价值。然而即便是这最后一丝信念,也随着他的陨落而摔得粉碎。现在他担心自己的抵触情绪是不是表现得太过突然了。没错,其他那些人确实让他感到恶心,但红郎对他而言并不是“其他人”。

红郎小心翼翼地望着宗。他的朋友并没有回话,但从表情上能看出来,他的暴怒已经平息了一些。红郎觉得现在似乎可以再试着询问一下对方:“斋宫,你怎么了?”

这次宗听到了对方的问话,却不知该如何作答。保险起见,他决定直接用最简洁的、不带任何感情的语气回复对方。“我只是想知道,你到底想通过这个‘约会’从我身上得到什么?”

现在红郎也搞不清自己究竟是该愁还是该笑了。当然,这个时候他绝不能笑出来,但宗在这方面全然一副门外汉的样子让他觉得有点好玩儿。看样子,现在需要有人站出来为宗听到的那些传言做出澄清了。于是红郎再一次说道:“真的,你真没必要担心。我没从你身上期望任何东西。”

宗似乎更生气了:“那,从哪次约会开始你会对我有所期待?!是不是从某个节点开始我就要欠你什么了?!”他越说声调越高。这是他不安的表现。虽然这种情况以往并不多见,但是当他心中的不安远超过愤怒或懊恼时,焦虑的情绪就会表现得非常明显了。

现在,宗内心的想法终于在红郎眼中明朗了起来。这一刻,红郎意识到,所谓的亲密缠绵这种事或许永远不会发生在他们之间了,并且对于他们而言,这毫无疑问是一个需要严肃讨论的话题。红郎再次开口,声音低而沉稳,以防万一他并没有去触碰宗:“嗨,我真的没指望你去做那种事,你以后也不会欠我什么,好吧?”

“别骗我!”宗大叫着。几个路人从他们身边经过时瞥了他们一眼,但他们并没有注意到这些。

红郎的声音依旧低沉:“我没骗你。”

“但那是所有人都想做的事!我听到有人把它夸得像个里程碑一样。”宗一只手抱着玛朵莫塞尔,另一只手攥成了拳头,快要哭出来的脸上露出了作呕的表情。

体格较大的男人则竭力保持冷静。一个深呼吸后,他问道:“那,你想做吗?”

“不、不,我……”宗停顿了一下。他在这件事上并没有考虑太多。无论是他和别人做还是别人给他做,都只是……让他恶心。一向以人偶师自居的宗此刻却感觉自己变得像一个无力的人偶——天哪某些人甚至真的会对人偶做出那种事——这让他非常不安。但就像前面说的,红郎对他而言,并不能用“某些人”这个词来概括。如果他只是个无关紧要的“某人”,那他早就因为先前那个拥抱被轰出门外了,或者至少也会被宗咒骂着一把推开。“我不想做。”

红发男人努力让自己笑得自然。“不想做那就不做呗!并不是所有人都对这种事感兴趣。我对你一没有那方面的企图,二我也不觉得你欠我的。”他顿了顿,想尽可能坦率些,“当然了,这并不是说我不喜欢它。我自己对这方面其实还挺感兴趣的,但是如果你不想做的话,我也永远不想看到你违背自己的意愿去强行做这种事,明白吗?”

宗点了点头。他最终将情绪归纳在一张面无表情的臭脸上,随后重新迈开步伐。等到他们终于走到咖啡馆的时候,宗略微松了口气。虽然接下来又会是一轮新的挑战,但至少是在他熟悉的环境里。他像往常一样点了一个牛角面包和加糖的英式早茶,结账时红郎却坚持要替他付款。对方说因为这是自己提出来的约会,所以他来请客。

他们找了一张角落里的桌子,宗掏出特意准备好的手帕,在靠墙那侧的桌面上将它铺好,然后小心翼翼地把玛朵莫塞尔放置在手帕上。他看着红郎端着一个托盘过来,把餐品摆上桌后又回去归还托盘了。宗深深地吸了口气,等待着红发男人回来入座。


【TBC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写在后面的话(精简版):

1、翻译版本远不如原文,希望大家尽可能去【看原文!】如有翻译错误之处,欢迎批评指正!

2、评论区欢迎留言,所有评论都会反馈给原作者!作者表示非常愿意看大家的评论!w

3、后面的章节里会出现【成人向】内容,希望有意追文的朋友提前斟酌w


评论(8)
热度(30)

2018-09-30

30  

标签

红宗